产经网上河北

清河县税务局开展“助力旅发 多彩税宣”活动

2021-09-18 17: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铭)9月16日,邢台市第五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在清河县开幕。国家税务总局清河县税务局积极筹备,组建税收宣传小分队开展了“助力旅发 多彩税宣”活动。

税宣小分队对不同观摩点的参与人员制定了针对性的税收服务计划,在羊绒小镇网红直播街、清河文旅市集,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和游客详细解读税收优惠举措;推广“远程问办中心”等线上办税渠道;解答车辆购置税、契税办理等热点问题。在油坊古镇设立“社保费流动服务站”,税宣小分队对附近村民进行了养老保险费政策“一对一”讲解答疑和“手把手”缴费操作演示。

本次“助力旅发 多彩税宣”活动针对性强、受众面广,让不同受众在感受精彩纷呈的旅游文化盛宴时,也能全程享受到细致入微的税收服务。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