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任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2021-09-18 17: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志栋)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上午,邢台市任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食品检测“进市场、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在任泽区世嘉商场门前隆重举行。

与会人员参观指导了食品快检志愿服务点位。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将瓜果、蔬菜、肉类送至快检人员手中进行检测,当天接收群众自行送检猪肉、大葱、西红柿、土豆、白菜、黄瓜、茄子、苹果等食用农产品94批次,主要检验了瘦肉精、农药残留、亚硝酸盐等项目,快检结果全部合格。

通过这次活动,让公众真正变成食品安全的参与者、监督者,让群众充分感知党和政府保障食品安全的决心和信心,从而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送检”活动,全面打造覆盖全域、广泛参与、具有特色的活动氛围。

在今后工作中,任泽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活动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你点我检”“四进”活动,确保食品快检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