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河北安防:公共安全运营服务提供商

2021-09-19 09: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石家庄,下设邯郸、廊坊、沧州、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保定、石家庄、唐山九个分公司,共设有1个省级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9个二级运营服务平台,主营联网报警运营服务,有专业服务团队500余人,365×24小时为行业用户提供值守、监测、维修维护,警情联动等服务,为联网用户提供大数据分析与跨场景业务应用。

河北安防服务范围主要涵盖联网报警与监控工程建设维保、公共安全运营服务、智慧物联服务、安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基于AI技术的安防解决方案、安防软件开发、北斗定位监测。服务用户覆盖各类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行业用户突破3万家,是国内联网报警运营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

优秀源于产品创新。该公司研发的“雷霆智能安全云服务运营平台”“视频前端预防系统”分别通过公安部检测。“雷霆智能安全云服务运营平台”构建了开放合作生态,为全省各地数据中心提供大数据分析与跨场景业务应用 。企业专网专线社会资源大数据全面纳入政府综治中心“雪亮工程”,为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切实防范公共安全风险提供决策服务。“视频前端预防系统”真正实现了对视频终端的远程运维管理,在线监测断电、电池电压低、死机等设备故障及可实现远程重启。

优秀源于专业和努力。目前,企业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与清华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校企研发合作,参与了“河北省安防信息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建设,为深化、拓展公共安全运营服务领域提供技术支撑。企业先后荣获“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企业奖”、“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报警服务业三十强”、“创新百强企业”、“中国安防优质工程商100强”等荣誉,具有“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资质、保安服务许可证,ISO三体系认证,企业信用AAA等级认证。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保安协会专家委员会报警运营专业委副主任单位、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