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鹏远淀粉

2021-09-22 11:1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鹏远淀粉。

企业介绍

秦皇岛鹏远淀粉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5月,公司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西粉丝产业园区,现有总资产6.2亿元,占地面积460亩,员工600人。公司年加工玉米能力50万吨,生产经营食用玉米淀粉、食用葡萄糖、麦芽糊精、玉米蛋白粉、玉米胚、喷浆玉米皮等,鹏远在行业排名中处于全国20强。

企业荣誉

企业的发展带动了当地及周边的种养殖业、食品加工业、运输业等行业的迅猛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富乡里,造福一方”的企业使命。企业的发展贏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公司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优势

公司热电车间采用热电联产方式,年发电能力1.5亿度,年供气能力90万吨,满足生产所需动力的同时,为周边企业提供动力。公司引入国际国内先进的管理体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HALAL清真认证、KOSHER犹太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多项体系认证。“真缘”淀粉及副产品、“众喜”葡萄糖、“义杰”麦芽糊精,曾荣获省级“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产品质量赢得了国内外客户好评。

企业愿景

未来五年,鹏远将在现有规模基础上,以成本战略、循环经济、规模化经营、质量领先等战略导向,建设以农业产业化为核心、以粮食加工为主业、涵盖现代种植、能源发电、物流运输、粮油购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不断加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