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秦皇岛专场正式启动

2021-09-26 15: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9月24日,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秦皇岛专场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举行。来自秦皇岛市重点骨干企业、部分中小企业和合作平台的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工信部门的主管领导近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相关活动。

秦皇岛市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首都经济圈的重要功能区、京津冀辐射东北的重要门户和节点城市,是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出海口、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是中国最大铝制品生产加工基地、北方最大粮油加工基地。河北省工信厅、秦皇岛市工信局按照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秦皇岛的区域特点和当地中小微企业的实际,确定本次公益服务活动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创新发展主题进行。

当天上午,邀请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的专家前来为与会代表讲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创新发展战略。下午,企业代表与有关服务机构进行了对接。

通过本次活动,开阔了与会代表的视野,启迪了与会代表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了他们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活动拉开了秦皇岛市全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