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1-09-27 16: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23日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开幕,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在会议云签约仪式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启以金融科技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是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举措。协议在详尽谋划未来战略合作蓝图的基础上,以“七个共同”为框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双方将共同加强对全省文旅产业的扶持力度,通过“金融+文旅”的有效组合,实现以金融科技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框架协议指导下,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计划建立更充分、更有效的产融对接机制,发挥开发性金融对全省文旅企业的扶持作用,以金融为载体助推智慧旅游、乡村旅游、惠民旅游迈向发展新格局,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上有作为、有大为。

今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优化文旅金融业态为己任,把握战略合作契机,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提供“金融方案”,以高共识、强联手为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按下“快进键”、跑出“新征程”!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