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任泽区税务局开展税收普法宣传活动

2021-09-27 18: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邢泽志)为持续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近日,邢台市任泽区税务局深入推进税法普及宣传教育,依托税收史料馆经常性地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定期邀请各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会员、青少年学生等进行参观学习,营造了崇尚税收法治的良好氛围。

“任泽区税收史料馆的内容非常丰富,受邀参观学习后收获很多,不仅系统的了解了税史的发展,还学习了税制改革的变迁,让我们对税史、税法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责任感。”邢台市文元天成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张岭坡在参观完任泽区税务局的税收史料馆后说道。

“下一步,任泽区税务局将继续创新普法方式、丰富普法内容,突出加强对青少年学生、财务人员的税法宣传教育,引导公民树立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意识,让税法遵从形成风尚。”任泽区税务局局长吕世强说。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