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罗晓明,2021再获业界厨师最高嘉奖

2021-09-28 16:03:53 来源:中华网广东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2日,由国际美食文化交流协会与《省港美食周刊》共同举办的2021古志辉国风新煮义演示现场,在广东顺德福夽海鲜酒家举行,并汇聚了来自全国二十一座城巿酒店主厨近200位,让疫情复苏的势头又多了世间气势浩荡的烟火气。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惠民永康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旗下河北分公司《永順徳》酒家行政总厨罗晓明,现场从米其林星厨,当前中国粤菜教父古志辉手上,接过2021世界米其林时代勋章和2021国风主厨奖杯,古大师以业界的名义嘉奖他在推广中国粤菜和厨艺卓越领先一步的贡献,现场的200多位嘉宾代表起立鼓掌,让罗晓明成为了当天活动中唯一耀目之星。

“追求食材的品质,选择食材的新鲜,保持厨艺的本色和崇尚健康,绿色与环保,是罗晓明职业素养中的根本”。这是现场米其林星厨古志辉对罗晓明的个人点评中的几句颁奖词;专家的寥寥数语,道出了罗晓明近二十余年的苦苦追寻和厨房梦想。

罗晓明表示:“目前疫情之下的厨房人,面临诸多消费格局的变化和挑战,厨房人的出品如何稳近拓远,固老培新,需要厨房人坚守初心依旧,厨艺的真正核心竞争力仍在城市定位和出品特色的规划优质配置方面,巿场的现实,出品的商业价值,厨师的良心,一个都不能少;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最大化,为巿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佳肴,两者兼之是现代总厨任重道远的担当”。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