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国亮新材料

2021-09-29 10: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国亮新材料。

企业介绍

河北国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四年,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定型耐火材料和不定形耐火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公司主导产品为炼钢用钢包配套耐材、中包配套耐材、铁包配套耐材、工业炉配套耐材、炼铁用铁沟配套耐材等,产品主要应用、服务于钢铁冶金行业。公司年生产能力达27万吨,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现已成为河北省耐材行业领军企业。

技术研发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机构,2008年成立研发中心,现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省级专业化研发平台4个,市级研发平台3个。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及华北理工大学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同研发新产品,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目前公司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科技成果,公司的“不定形耐火材料免烘烤技术开发和应用”项目获得唐山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炼钢用新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逆反应烧结法制备非氧化物复合耐火材料的机理”获得唐山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连铸中间包新型透气材料” 获得唐山市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二等奖。

企业优势

公司生产工艺先进,主体装备精良,环保设施配套齐全,已通过“四合一”(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科技强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得以稳定快速发展,产值、销售收入逐年增长。公司在坚持设计、制造、服务融合发展的同时,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生产经营坚持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十佳创新企业”、“河北省建材行业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5020工程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等光荣称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0年,公司年产3万吨镁碳砖数字化车间生产线项目,已入选河北省耐材行业数字化应用示范项目,集成了行业内技术最先进智能化装备,创造国内耐材行业的多项“第一”,为全省乃至全国耐材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示范样板。与此同时,国亮公司被评为国家绿色工厂、河北省绿色工厂,并通过生态环境部第一批A级企业现场复核,是工信部耐材行业准入单位。

企业愿景

公司秉承“感恩、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实力、激发活力、提升魅力,为客户创造效益、为企业创造未来的同时,助推地区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