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雷弗流体科技

2021-09-30 09: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雷弗流体科技。

企业介绍

保定雷弗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地址位于保定市莲池区复兴路999号工业园区。雷弗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蠕动泵、实验室注射泵、微量注射泵、精密齿轮泵及相关配件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致力于持续地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小微流体传输解决方案与服务。

企业优势

公司现有通用产品150余款,客户定制(ODM)产品800余款。其中,雷弗WSP微升蠕动泵集成了10多项专利技术,实现了1-100微升的高精度分装,填补了国际行业空白。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与传统泵类相比,因其精度高,可控性好,易维护,无污染等诸多优点,尤其适合六大新兴行业,比如纳米材料、烟气监测、手机智能制造、生物芯片等技术领域的高精度流体传输和控制。全线产品通过CE、ROHS认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和赞赏。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取得国际国家专利40余项,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3A等认证,连续2年获得河北省专利优秀奖、保定市科技进步奖。公司建有河北省流体精密传输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等四大研发平台。先后取得省组织部第三批“巨人计划”创业团队及领军人才、河北省千家领军企业-高成长型企业、河北省优秀专利奖、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新冠疫情特殊时期,公司各项指标逆势增长,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奖励资金。2021年2月保定市政府授予董事长张彦峰“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企业战略规划

公司2021年启动徐水区大王店新厂的建设投产,总建筑面积26602.45㎡,拟投资1.08亿元,建成后年产蠕动泵、注射泵、齿轮泵、工业注射泵等标准品3万台套,配套产品27万台套。2022年初完成徐水区大王店生产基地一期建设。2023年完成民用级产品全线升级,实现行业内领先。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努力多一点,勇气多一点,沟通多一点。

企业愿景:引领流体新活力,泵随心动!

公司使命:让小微流体传输更精准更简单。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