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热度不减 创维超品日全渠道增长233%

2021-09-30 17: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假日临近,家电家装消费热潮拉开序幕。

9月29日,苏宁易购创维超级品牌日迎来爆发。数据显示,超品日当天,创维在苏宁易购全渠道增长233%,线下同比增长315%,达成苏宁易购当日彩电品类销售额和销量双冠军。

苏宁易购此前联合众多家电、家装头部品牌,开启全年最大规模、最大力度的家电家装购物节,贯穿中秋国庆双节。除了创维超品日活动外,海尔、美的、海信等超级品牌日活动也将在近期落地。

今年以来,创维与苏宁易购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今年7月,苏宁易购引入新新零售基金二期,创维成为其产业投资人。9月13日,苏宁易购与创维签署2021年下半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关键节点及主推产品,明确了下半年20亿元的合作目标,协同效应进一步深化。本次超品合作,也是双方以家电家装购物节为契机,强化资源协同、促成战略目标达成的具体落地。

目前,苏宁易购已经成为创维国内市场第一销售渠道,双方在产品、服务、供应链等方面均有深入合作,尤其在高端电视品类推广方面优势明显。数据显示,创维OLED电视超半数份额通过苏宁易购渠道进入国内市场。本次超品日,OLED等高端产品受到线下消费者青睐,万元以上型号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606%。

渠道及场景也是苏宁易购与创维的合作重点,依托于苏宁易购全国范围内超万家的线下门店优势,双方持续推动产品体验、客厅场景的家庭娱乐生态消费升级。

9月23日,创维举行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4款旗舰新品。其中,标志着大屏影音体验从消费级向专业级跃迁的行业里程碑式产品创维0.86高色准OLED电视S82通过苏宁易购首发,面向消费者开放体验。本次超品日期间,创维S82单日线下体验人次超1.5万。

在品质消费升级浪潮下, 双方合作也在立足消费者需求,深挖渠道优势。本次超品日,苏宁易购渠道定制机型G650 Pro系列,销量增长超180%;55G650 Pro成为线下店最火爆单品,55A5 pro最受线上消费者喜爱。

当前,国内智能家电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苏宁易购表示,创维具有优质产品研发的基因,双方将在商品、供应链、用户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服务消费需求。随着三大战略路径的明确以及百亿新增授信的持续落位,苏宁易购与产业投资人的协同效应逐步显现。

国庆期间,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活动有望持续爆发,除与众多头部品牌开展超品合作外,苏宁易购也依托线上平台及超10000家线下门店,持续开展新品发布会、品牌路演、家装讲堂等“超级活动”,满足国庆档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