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定州专场正式启动

2021-09-30 18: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定州专场启动现场。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9月2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定州专场正式启动。来自定州市重点企业、体品产业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主管企业的负责人以及有关协会负责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定州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处处洋溢着文明的城市,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连续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全国县域经济强县。

北京中商北斗商学院专家就短视频直播技巧与定州企业互动。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供图

定州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拥有体品企业400多家。基于此,省工信厅、定州市工信局按照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地中小企业发展实际需要,为定州体品企业量身定做了运用新媒体手段促进企业产品销售与品牌塑造的服务主题。来自北京中商北斗商学院的专家进行了《企业号短视频直播变现实战技巧》主题分享,当天下午专家进行了行业典型短视频、直播成功案例解析以及品牌打造的思路与方法的讲解,并就定州市企业目前短视频及直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学员们提问积极踊跃,专家解答清楚认真,受到了学员们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活动拉开了定州市全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