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亚软动力CEO马丽亚连续获聘中国青年创业导师

2021-10-06 18: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评选认定的第五批“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经过推荐、审核、公示等流程,最终名单公布,此次在全国聘任中国青年创业导师 1194 位,河北亚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CEO,新媒体行业专家马丽亚再次入选。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是由共青团中央指导成立,在全国甄选行业内有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企业家、行业带头人为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为创业青年提供导师服务。

此次入选的马丽亚是河北亚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深耕新媒体领域多年,担任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河北省大众创业导师、石家庄优秀大众创业导师,石家庄市青联委员、多家高校创业导师,同时也是混沌学园石家庄分社社长。其创办的“石家庄本地通”曾获河北省网信办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河北自媒体“百佳号”最具传播力自媒体、新媒体正能量传播十佳账号等荣誉。曾为河北全省广告行业近万人进行过新媒体创业创新分享。

据了解,为了帮扶在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企业,马丽亚去年为河北省100多家企业提供了公益性的创新培训。同时,利用新媒体渠道,通过线上直播,为青年创业者免费提供创业创新、品牌营销、新媒体指导等服务,助力青年创业者成长发展。

马丽亚表示:“为创业者提供服务,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