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天天食品-脆冬枣

2021-10-09 11: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企业介绍天天食品-脆冬枣。

企业介绍

黄骅市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冷藏保鲜、储运销售和枣类系列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民营省级龙头企业,是获准国家质检总局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同时还是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产品为“十月红”牌鲜冬枣、脆灰枣、枣香核桃仁、栗子等系列。目前,厂区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冷藏保鲜能力10000吨,年脆冬枣、脆灰枣生产加工能力10000吨。

企业优势

公司技术先进,工艺成熟,创新能力强,拥有先进的新型制冷系统和真空低温油炸技术、冷冻干燥真空脱水技术、微波生产技术及筛枣清洗去核流水线、自动回凉通道、全自动灌装机、X光机异物检测机等高科技设备。建有沧州市冬枣栽培与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新产品研制开发和新技术推广应用的能力,在本省同行业处于前列。公司主导产品脆冬枣主销区分别是湖北良品铺子、上海来伊份、广州名创优品,销售遍布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乃至国外13个国家和地区,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公司具有健全的生产、管理和监督制度,奉行“以质量口碑当今,以诚信铸就未来”企业价值观,工匠技艺,精益求精。其中“十月红”牌脆冬枣被评为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金奖产品、河北省农展会金奖产品、2008北京奥运推荐果品、第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优秀产品。

企业荣誉

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获得ISO22000和HACCP体系认证。2008年以来,已连续六次被河北省人民政府认定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被推选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5年6月在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承办的中国果业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2015中国果业百强品牌企业”。2017年被推选为黄骅市冬枣产业协会会长单位。2019年6月和2020年6月,两次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获得“顶级美味大奖”最高三星奖。还被授予“中国十大枣品牌”、黄骅市“十大最受欢迎地方特色美食”、沧州市“最美名牌产品”、黄骅市“政府质量奖”等称号。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