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助农增收共行动 张北县“中都农臻”国庆品牌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09 22: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张北县“中都农臻”品牌推广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华润万家超市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了提高张北县县域品牌“中都农臻”的知名度,进一步促进张北县农产品推广,做强做大张北县农特产品品牌,同时积极也响应国家以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扩大内需的号召,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借助国庆节的购物热潮,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张北县农特产品,以此扩大品牌宣传力度。

现场展示张北农产品。

本次活动通过模特在店内外、周边商圈走秀、主播带货、现场抽奖,促销优惠、引流券、商超和商场购物小票引流等形式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到店,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并实现店内销售。

通过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张家口本地和外地回乡的顾客,通过朋友圈和群发短信、各平台宣传等推广方式,一是进一步扩大“中都农臻”的品牌知名度;二是吸引了张家口特产店、宣化吉龙超市、张家口产品代理商等客户商家,并进行初步供货合作洽谈通过店内促销活动的拉动,三是扩大了张北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四是把张北县农产品更形象直观的展现到消费者面前,真正为张北县企业扩大销售渠道,实现销量最大化。

顾客现场咨询产品价格

当前,张北县大力发展农特产品特色优势产业,逐步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和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通过店铺的开设,可以将农特产品宣传销售实体化,配合线上推广双管齐下,加快中都农臻品牌走进千家万户的脚步,以张家口市区为第二根据地,稳扎稳打。通过国庆的购物狂潮,把张北县县域品牌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了解张北特产,增加县域品牌知名度。帮助张北县产品上架到各大销售平台,增加企业销售渠道,促进企业迅速转型,为后期特色农产品出村、出县、出省的建设更加高效的快速通道。更大、更广、更高端的市场将会在未来向张北打开,致富增收目标也变得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