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红日古典家具

2021-10-11 16: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企业介绍红日古典家具-清明仿古家具。

企业介绍

大城县红日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明清仿古家具的企业。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位于京畿重地河北大城,占地三万余平方米,有两万余平方米的加工车间,一万平方米的展厅----红日艺术馆。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近百人的高级专业技术团队,继承、发展了榫卯结构、丝翎檀雕、影雕、九层云龙深雕等多项“非遗”传承,为华北产区技术实力最雄厚的红木企业之一,是中国家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品牌荣誉

公司主要制作销售以黄花梨、小叶紫檀、红木为主的高端明清仿古家具,从选材用料到制作工艺,每个细节都严格遵循古法,潜心精制,使每件作品都成为经典的再现,型、材、艺、韵兼备,畅销华北、东北及东南沿海各地区。旗下品牌“红日至尊”,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先后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冀派古典家具最具收藏价值品牌、全国质量诚信 AAAAA级品牌企业等荣誉。

企业优势

公司以稀有的紫檀、黄花梨、红木等明清贡木为材料,继承中国传统家具巧妙、精确和榫卯结构的特点,依足明清精品之结构、风格、工艺。对每一件作品都精雕细刻、反复打磨、潜心精制,从大料到小结,从原料到成品均不使用油漆、腻子,保证产品的绿色环保。

企业文化

作为工匠精神与省级“非遗”文化传承的代表,红日立志于百年企业,用心做好家具,坚持诚信,精益求精,让中式家具精品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