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走科学管理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10-12 10: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杜昱辉)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友线缆),始建于1966年,出口创汇企业,国家电力公司联营企业,北京“新三板”上市公司。国家科技部和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96888平方米,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职工780名,工程技术人员120名,公司超高压立塔生产线顺利的投产,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年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线缆达40余万公里。公司机构健全,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检验试验设备,公司以诚信经营热情服务为宗旨,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努力开拓市场,共促繁荣。

 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500KV超高压电力电缆;35KV以下电力电缆;1KV、10KV以下架空绝缘线;0.6/1KV及以下聚氯乙烯电力电缆;橡套软电缆;10KV钢丝承载架空绝缘线和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分支电缆、阻燃电缆、控制电缆、光伏电缆、耐火电缆等40多个品种,2000多种规格。

产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光荣称号,经销处分布在武汉、北京、天津、包头、东营、大连、兰州、西安、徐州、石家庄、哈尔滨等地。2007年公司线缆跨出国门,奔向国际市场。先后与蒙古人民共和国、德国、新西兰、菲律宾、越南、新加坡、巴基斯坦、澳大利亚等国家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态,热情周到的服务在国际上树立了较好的形象。

公司产品均在国家电网公司、华北供电局、中国石化物资设备供应处、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大庆油田物资集团、长庆油田公司、铁道部工程交易中心入网。

科学的管理模式,高度的质量意识,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及雄厚技术力量,使公司产品得到充分保证。近二十年来,产品连续被国家评为优质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企业被评为“省明星企业”;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中国电线电缆企业综合实力200强企业。

会友线缆全体员工真诚希望海内外广大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会友,把几代人、几十年开创的坚如磐石的合作伙伴关系保持永久。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