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保利社区“九九重阳 爱常在”文艺汇演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13 21: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2021年10月13日,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长丰街道保利社区举行了“九九重阳 爱常在”文艺汇演,庆祝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来自保利社区、长丰街道其他社区以及周边社区的200余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进行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的风采和活力。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长安区红管家智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保利物业河北分公司党支部、长丰街道党工委、保利花园第一第二居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实践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长丰街道办事处、保利社区第一和第二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指导思想,在社区营造了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拓展和丰富了保利及周边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圈子,拓宽老人的社交渠道,使他们在艺术氛围中心灵得到满足和快乐,同时也给老人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结交朋友的智慧化生活和社交平台。

活动当天,保利物业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保利花园第一社区居委会、石家庄市长安区红管家智慧社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还慰问了保利花园102岁50年党龄的老党员,表达了对老人的关爱之情。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嘉宾及居民代表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方今后将展开广泛合作,满足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居家生活需求,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建设,为共同创造和谐社区而努力。

石家庄市长安区红管家智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创新社区治理、完善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助力社区民生建设中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多方联动共治共建共享,并且运用科技的力量,开发了“社区通”服务系统,通过社区资源整合,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构社区支持网络,打通了社区群众服务“最后一米”,助力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助力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