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劣质散煤非法销售行为

2021-10-14 18: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志栋)为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效,河北高邑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劣质散煤“百日会战”的工作要求,强化工作部署,精准发力,全面排查非法销售行为。

散煤管控专班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抓实抓细散煤输入源和散煤销售环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清除劣质散煤储存售卖,对销售劣质散煤的网点依法取缔,并定期对已取缔的散煤销售网点开展“回头看”,严防被取缔的散煤销售网点“死灰复燃”,实现销售网点“清零”,严厉打击散煤经营者走街串巷、游击兜售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巡查2000余户次,开展散煤市场专项整治15次,拆除蜂窝煤厂1家,取缔散煤摊点 32 处,处罚无照经营户3户,合计罚款16万元。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散煤清零”工作,有序推进散煤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