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邯郸专场正式启动

2021-10-15 18: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邯郸专场启动仪式。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10月14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邯郸专场启动仪式在邯郸市魏县举行。来自魏县开发区重点骨干企业、魏县各乡镇重点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邯郸部分县(区)工信部门的主管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魏县不仅是国家粮棉生产大县和优质棉基地县、鸭梨之乡,还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木材优化深加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三大产业,具有深厚的工业基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按照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魏县的区域特点和当地中小微企业的实际,确定本次公益服务活动围绕市场营销、融资上市、精益管理等三个主题进行。

图为服务机构为与会企业分享案例。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供图

活动启动仪式后,来自河北股权交易所的专家对注册制下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上市及融资路径进行了解析,河北国元尚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分享了京东服务河北中小企业双引擎计划及电商运营直播带货的解读方案,讲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创新发展战略。当天下午,瑞安基金的专家解析了中小企业融资问题,河北工程大学的专家讲解了中小企业精益化现场管理专题。同时,企业代表与有关服务机构进行了对接。

本次活动拉开了邯郸市全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