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廊坊三河

2021-10-18 13: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专家为三河企业经营管理者分享案例。供图/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10月15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廊坊三河。来自三河市特色产业集群和“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者110人参加了活动。

三河既是千年古县,历史文化悠久,素有“天子脚下、御驾行宫”的美誉,又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和活力的工业之城,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拥有三大园区——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省级经济开发区,综合经济实力连续跻身“全国百强”“河北十强”。2020年,三河克服疫情影响,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全部工业增加值完成90.1亿元,同比增长3.8%。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长5.8%,高于年度目标任务0.8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1个百分点,高于廊坊市平均水平2.3个百分点,被评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

专家们到三河华夏恒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供图/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本次“百场万家”活动安排的“精益管理”和“大数据背景下的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课程,是廊坊市工信局根据省工信厅“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三河中小企业发展实际需要,为三河企业量身定做的服务主题,并邀请国内精益管理资深实战机构——重庆新益为咨询公司和贵州大学的专家前来授课与辅导。活动当天下午,专家们到三河的华夏恒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就企业现场管理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企业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