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石家庄行唐

2021-10-18 13: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为行唐企业赋能。供图/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10月16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石家庄市行唐,来自行唐开发区乳业产业集群重点骨干企业、行唐县各乡镇重点企业的相关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行唐县紧紧围绕构建“1+2”现代产业体系(做优做强绿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打造绿色食品及功能性食品产业基地和乳业产业集群),培育壮大先进装备制造、新型建材产业,着力打造“四大新基地”(华北泵业新基地、绿色新型建材新基地、绿色农产品加工新基地、轻工服装新基地),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专家们到河北正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供图/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按照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根据行唐县的区域特点和当地中小企业的实际,确定本次活动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和打造知名品牌的主题展开,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增添动力。活动当天上午,来自河北经贸大学和石家庄变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围绕“如何打造知名品牌”、“转型升级-锻造核心竞争力”专题进行了分享。下午,专家们深入到行唐县乳业产业集群重点企业——河北正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企业品牌打造、降本增效和转型升级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全省计划开展103场,其中石家庄市共9场,行唐乳业集群专场是石家庄开展的第二场活动。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