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飞龙饲料

2021-10-19 19:3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飞龙饲料-饲料。

企业介绍

石家庄飞龙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集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生猪养殖合作社、蛋鸡养殖合作社为一体的,致力于打造以生产节粮型畜牧业为主的专业化企业,其预混合饲料产销量名列全省前茅。

技术优势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注重科技驱动,公司研发的新型液体防霉剂属国内首家液体饲料防霉保鲜剂,其研究和应用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2017年“液体饲料防霉剂的研发及安全性评价”荣获石家庄市科学技术二等奖,2018-2019分别承担河北省市科技部门研发课题四项,2019年企业荣获《石家庄市动物营养与生物饲料技术创新中心》称号。2020年省级课题《丁酸梭菌制剂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猪源嗜酸乳杆菌生物饲料的中试与示范》科研课题申报成功,为飞龙饲料进一步优化提升提供了技术支撑。

企业荣誉

公司一次性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严格按照体系管理规范操作。并先后荣获“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河北省饲料化验员职业技能鉴定基地”、“石家庄市农业信息应用示范点”、“河北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国家级星创天地”、“高新技术企业”、“石家庄创新型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微生态饲料技术创新中心”、“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公司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以科技为依托,以信誉为保障、以市场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诚信为本,坚持走与用户利益互利双赢的发展道路。公司致力于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建立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和一流的技术服务队伍,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为中国民族饲料工业的腾飞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