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保定安国

2021-10-20 10: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安国专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易旭辉)10月19日,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保定安国市。安国市特色产业集群内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者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国古称祁州,是国务院命名的“中药材之乡”,素以“药都”和“天下第一药市”享誉海内外,是国内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和中药材出口基地。近年来,安国市发挥中药产业优势,高标准定位,秉承“种好药、做好药、卖好药、用好药”理念,拓展延伸中药产业链条全面发展。发挥中药产业集群集聚协同效应,将河北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打造成国家级绿色园区。

安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省厅“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举办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安国专场。活动主题为“提高企业顺应市场,助力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升药业集群影响力”,重点围绕企业市场营销、精益管理两个方面开展,推动安国中药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东云销售负责人张宁为企业分享销售实战案例。

河北经贸大学桑银峰教授为企业分享精益管理案例。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销售资深实战培训机构东云销售负责人张宁、河北经贸大学知名教授桑银峰为企业分享实战案例,帮助企业解决特色产业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惠及全市中小企业,切实提升安国市药业产业集群内中小企业营销能力、管理能力、顺应了企业发展需求。

活动当天下午,服务机构专家与安国多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调研,就企业现场管理、销售、设计和品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企业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合理化建议,得到广大企业好评。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