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永生食品

2021-10-22 14:2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永生食品。

企业介绍

河北永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面粉加工、挂面加工和多项产业为一体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始建于1996年,占地170亩,拥有员工600余人,日加工小麦1200吨、日加工挂面500吨、面片50吨。目前公司拥有7万吨级粮库、永兴小麦种植合作社、1100亩专用麦育种农场,正在逐步走向循环经济产业。

企业优势

公司位于华北平原腹地,地理条件优越,小麦品质优良;铁路公路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公司产品种类齐全,深受用户青睐,拥有“益宁”、“香海园”、“科麦乐”、“岁岁丰”等系列产品,分高档、中档、普通共100多个品种;生产主机均采用布勒设备,其中检测分析设备投资200多万元,确保从原料到产品各环节的质量监控。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获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并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益宁”多次获评河北省名牌产品、中国挂面十大品牌,“益宁”商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企业愿景

永生食品站在品牌塑造的角度,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满足并超越消费者心理期望,持续提升品牌亲和力。站在企业经营的角度,永生食品将员工、客户(包括消费者、经销商和其他事业伙伴)及投资者视同一家人。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