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秦皇岛山海关区和海港区

2021-10-25 16: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10月21日至2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分别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和海港区成功举办,来自两区的重点骨干企业和部分中小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合作平台的负责人共计160人分别参加了上述两场活动。

图为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专场启动仪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供图

图为专家分享知识产权案例。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供图

活动通过专家授课+分享交流的形式展开。秦皇岛市工信局按照全省“百场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以当地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分别制定了两区的活动主题。山海关区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创新发展策略主题,引导企业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发展趋势,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在经济变革的浪潮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海港区围绕工业企业如何建立知识产权思维和利用知识产权工具,对自身研发成果、技术改造、工业设计等内容进行保护,引导企业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现状,实现工业企业快速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图为与会企业负责人与专家互动问答。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供图

21日上午、22日上午,专家们分别就上述主题进行了讲座和经验分享;21日下午、22日下午,专家、平台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