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 衡水专场正式启动

2021-10-25 16: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10月2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衡水专场正式启动,来自衡水市各县市区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负责人等13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和后续活动。

图为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衡水专场启动仪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供图

衡水既是全国、全省的粮食生产基地、棉花生产基地和京津重要的农副产品加工供应基地,又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工业之城,建立了以丝网、玻璃钢、橡塑制品、采暖铸造等十大特色产业为主体的工业体系。近年来,衡水紧紧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积极探索产业数字化新业态,推动数字经济和产业集群深度融合,让传统产业插上“数字”翅膀,让大数据更好服务于特色产业,促进产业提档升级,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鉴于衡水市数字经济发展和中小企业的实际需要,衡水市工信局按照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确定“百场万家”首场活动围绕“企业数字化经营模式提升”和“用数字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的主题展开,为推动企业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积蓄力量、增添动力。

图为服务机构与企业现场对接交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供图

上午,启动仪式后,来自金蓝盟公司的专家讲解了《企业数字化经营模式提升》专题;金蝶集团的专家分享了《用数字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的专题。下午,服务专家与服务机构同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

本场活动的举办,拉开了衡水市全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