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皓庭新风

2021-10-25 17: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皓庭新风-新风系统。

企业介绍

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型、一站式室内空气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流式无管道新风系统、房地产配套新风系统、壁挂式无管道新风系统等八大类二十余个型号,产品畅销全国21个省109座城市。

企业优势

公司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CE-EMC、CE-LVD、FCC、RoHS等欧盟认证。

作为对流式新风系统原创发明者,公司集中了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与清华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有深度战略合作,目前已取得核心技术成果200余项,国家专利135项,发明专利33项。

企业荣誉

公司被中国质检协会认定为“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荣获第四届“唐山市市长特别奖”;获钟南山院士亲授“南山奖”荣誉称号;连续四年加冕空气净化行业最高奖项“金鼎奖”;被评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新风系统十大品牌”“2017年中国环境电器10强品牌”“2016年度新浪家居网友信赖品牌”“2015年度中国家居十大创新品牌”等多项行业大奖。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