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共享王的时刻——奥迪如何打动新时代商务精英?

2021-10-30 22: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一场奥迪秋季尊享活动在国际庄火热召开。来自国际庄各行各业的商务精英齐聚一堂,畅享奥迪品牌为他们带来的高端商务品鉴活动。随着高端市场的持续扩容,品牌竞争日益激烈。对于品牌而言,该如何与新时代商务精英对话,赢得他们的认可呢?对于商务人群而言,哪些品质能够获得他们的青睐呢?

致敬商务:共享王的时刻

活动现场,小编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浓郁的商务气氛。此次活动诚邀奥迪4年以上老用户,充满仪式感的布置为与会嘉宾带来浓郁的商务氛围与科技气息。同时,时而闪现的宝石红设计点亮整个展厅,让与会嘉宾纵享跨界品质之美。

在活动举办方看来,商务精英人群是高端品牌相互争取的重点目标对象,他们以其杰出的成就引领了一个产业、一个市场、一个区域的商业发展方向。与商务人群的紧密联合,恰恰是高端品牌成功的秘笈所在。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长期扎根高端市场,与商务人群进行互动,必然能够引发消费者的共鸣。共享王的时刻,同时也是在彰显自身价值,实现自我精神的升华。

高端范,商务礼:红宝石般闪耀的精工品质

那么,对于商务人群而言,高端品牌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呢?当然是品质,现场不止一位嘉宾这样认为。

作为精工制造业的代表,汽车集多种高新技术于一体。凭借前瞻的安全思考与成熟的领跑技术,奥迪致力于打造人、车、生活有机互动的生态圈,为用户创造出更值得信赖的美好出行生活。尤其是在当下社会,国家日益注重高端制造产业的发展。这种精工制造、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犹如红宝石一样珍贵,散发着闪耀的光芒。红宝石上市以来,就因为其高颜值、高品质、高社交价值被广大商务精英所青睐。

高端商务价值感:新中产的“刚需”

据相关数据显示,绝大部分奥迪用户都是其所在领域的精英。奥迪品牌55%的用户是26—35岁的新中产人群,高达48%的用户拥有大学及研究生学历,他们不仅讲究生活品质的质感,同时更注重精神文化的提升。

小编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嘉宾,他们表示,当下无论是疫情的挑战还是产业的竞争,都对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在此情况下,商务合作最重要的就是传递价值、成就你我,只有双方的密切合作才能带来发展共赢,这也是商务精神的核心所在。

事实证明,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新时代商务人群呈现出愈发开放、包容的态势。尤其是年轻的新中产人群,成长于社会高速发展的21世纪,对于商务精神的理解远超他们的上一辈。如果说,传统的商务人群更加注重高端价值外在彰显的话,那么当下的新商务精英则更加关注自身价值的提升。这种传递价值、成就你我的商务精神,就是生动映照。

在小编看来,所谓“传递价值,成就你我”,即以自身为原点,不断追求自我价值的提升,从而为合作伙伴、为社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这与当下“共同富裕”的主流精神相契合。先富带动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离不开新商务精英的奉献,这种高端价值的引领作用,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共享王的时刻”映衬出整个社会发展潮流的变化,也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