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河北龙大:绿色创新技术引领行业走进“无塑绿色包装”新时代

2021-11-03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滏阳开发区东方食品城园区内,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200万元,是浙江庞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北方战略的重要生产基地,也是长江以北规模最大、设备工艺最先进、产业链最完整、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专业纸包装制造企业。

绿色发展 打造国内首家无塑纸容器企业

河北龙大产品全程无污染、无添加物、无粘合剂,使用食品级淋膜原纸、燕山石化LDPE纯料生产,无毒、无害,可直接接触食品,可做为产品内包装使用。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注重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公司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来自韩国先进、韩国ACE、浙江上易的高、中速制碗机、制杯机106台套,日产能650万只纸包装容器,年设计产能38亿只。是一家专业生产方便面纸碗、咖啡杯、奶茶杯、饼干杯、饮料杯的纸容器包装供应商。

公司拥有专业的制造团队和研发团队,制造管理团队中有40%拥有本科级以上学历,大部分管理者在纸容器及食品制造行业从事管理工作近二十年,有着无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同时得力于浙江总部的技术支持,河北龙大有数十人的研发队伍,在新材料应用、新工艺实验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

公司率先在行业里响应国家推行的“禁塑令”,第一个投入大量资金研发出无塑可分解原料,在测试后将全面推向市场,作为国内无塑纸容器第一家企业面对未来市场,迎合越来越严峻的环保形势,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深耕市场 布局更远未来

河北龙大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安全产业链服务的纸质包装制造商,能为客户提供从原料选择到产品设计、设备选型、包装方案优化等整体解决方案。创造了强强联合作典范,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并创造价值。

目前,企业是今麦郎方便面纸容器的独家供应商,每年有8亿多只方便面纸碗随着今麦郎强大的营销网络送到全国消费者手中,同时也是统一、农辛、白象方便面等企业的高比重供应商;还是雀巢高端品牌NESPRESSO胶囊咖啡的全球唯一纸杯供应商,黑色系列咖啡杯每年3亿多只销往世界各地;除此之外,KFC、麦当劳、必胜客、海底捞、美团、饿了么等企业都是企业重点客户,以及好时、徐福记、亿滋(奥利奥)、香飘飘、喜之郎等公司都有合作,及时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河北龙大十八年来深耕北方食品企业,凭借着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企业将继续本着“匠心品质 用心制造”的服务理念,奉行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发展思路,在绿色包装之路上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