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威县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企业献政策

2021-11-09 14: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武强)为全面促进各类就业群体尽快实现就业,充分发挥各类用人单位吸纳就业、推动富民增收、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连日来,威县人社局深入威县重点项目企业进行岗位摸底调查,及时了解企业当前用工需求,广泛征集就业岗位。

10月26日,威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邢台越海农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陈瑶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工人数、用工结构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提出稳工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宣讲开展职工培训等国家给予的扶持政策,希望企业充分用好这些政策吸纳人员就业,稳定员工队伍。

针对企业用工需求,威县人社局在发布企业用工招聘信息的同时继续为企业上门服务,做到随时掌握企业的用工情况,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使企业了解各类就业优惠政策,调动企业招用就业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各类就业群体再就业。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