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唐山市开平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16 12: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唐山市开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唐山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唐山风之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通证券唐山友谊南路营业部协办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活动在唐山市开平区成功举办。

唐山市开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峻辉主持并致开幕词。黄峻辉表示,欢迎服务机构为开平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区工信局将竭诚担负起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的责任。

活动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和银企对接等主题开展。中小企业惠企政策应用平台高级工程师李志杰围绕“中小企业重点支持政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等主题进行了惠企政策方面的培训。

为解决参会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疑点和难点,活动特别邀请了深圳国海智峰唐山知识产权大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唐山分所知识产权顾问冯瑞雪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的申报、保护及创新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为了更好的使“专精特新”企业了解资本化、上市标准以及北交所与新三板的区别与联系,海通证券唐山负责人孙楚川带来了最新的市场信息与国家对“专精特新”企业上市的相关政策解读。

唐山市开平区“专精特新”企业及入库企业等33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