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津恺食品

2021-11-23 17: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津恺食品-火锅调料。

企业介绍

霸州市津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坐落于河北省霸州市煎茶铺台山工业园区。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复合调味品,旗下拥有“海琦王”、“瑞明”、“津恺”、“海琦”等四大品牌,火锅蘸料、火锅底料、风味酱、香辛料、韭菜花等多系列品类复合调味品。其中,“海琦王”、“瑞明”产品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

企业优势

公司生产技术力量雄厚,拥有36000平米的现代化食品工业园区,开创了全自动化不锈钢生产线加工生产火锅调料的行业先列。公司建有无防腐剂火锅调味品研发中心,在2009年突破完成“无防腐剂天然火锅蘸酱的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该课题被河北省科技厅授予“河北省科技成果奖”,科技成果属国际先进水平,该成果于2014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证书。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省定量包装计量“C”标志等资质。

企业荣誉

公司自2008年起至今,连续十多年被认定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调味品研发创新先进单位”、“河北省食品安全先进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质量过硬信用良好大众放心品牌企业”、“中国调味品品牌集群”成员单位,“全国食品市场用户满意首选品牌(重点推广单位)”、“全国最受欢迎调味品企业”、“中国调味品产业领军企业”、“全国质量科技先进企业”、“全国火锅调味品十强品牌企业”等荣誉。

企业愿景

公司一直遵循着“中华家道第一品,健康和谐第一家”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健康食品事业的倡导与实施”的经营宗旨。为实现“成为中国最健康,最有品质的食品企业,倡导中华家道生活第一品牌”的愿景而努力。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