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望都县税务局落实延缓缴纳税费政策

2021-11-30 18:1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美娇)自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出台《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以来,望都县税务局先后组织召开党委会议、党员支部大会,结合本县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落实举措,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当前不仅疫情形势严峻,而且要时刻防范秋冬季大气污染影响,没想到税务部门立马就送来了政策,太感谢了!”河北和瑞包装有限公司法人感激地说。河北和瑞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纸质包装及塑料包装等包装制品加工销售型企业,今年以来,多地出现疫情,对外运输受阻,交通优势难以发挥,企业营业收入大幅下降,经营困难,税务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坚持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急纳税人之所急,及时将新出的延缓缴纳税费政策送上门,提供精准帮扶,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望都县税务局已为符合条件的114户企业办理延缓缴纳税费218万元。

为更好落实政策,该局纳税服务股联合办税服务厅,利用晨曦会和午休时间,开展办税厅人员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关于制造业延缓缴纳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政策及辅导流程,并根据之后在受理此类业务时可能出现的问题,针对性解答指导,不断强化培训效果运用,着力提升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办税服务能力,力求将培训所学真正应用到服务纳税人的日常工作中,提升税务部门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