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国家税务总局定兴县分局组织召开阳光e税线上税费支持中心体验问需会

2021-11-30 18:1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闫志栋)1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定兴县分局组织召开阳光e税线上税费支持中心体验问需会,围绕智慧税务建设工作,体验“远程问办”的便捷性,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定兴县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磊主持会议,县域12家专业涉税服务机构办税人员参加。

张磊详细介绍了阳光e税远程问办中心基本功能,该中心实行厅线合一、线上线下联动远程问办模式,实现了办税服务厅对外公开电话一号多线同时接听、视频在线辅导,与纳税人“面对面”直观交流,实现了为纳税人远程提供实时咨询辅导、电子税务局业务线上受理等多项功能,真正做到“数据多跑网路,纳税人少跑马路”。随后,阳光e税远程问办中心工作人员为与会者讲解了操作流程,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本次问需会征集合理意见建议4条。

国家税务总局定兴县分局将进一步深化落实“两办”意见,聚焦标准化精细服务要求,持续拓展智慧办税功能,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不断推动智慧办税服务体系建设,擦亮河北税务“阳光e税”服务品牌,给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实在、更持续、更优越的办税缴费获得感和体验感。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