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裕华区冰雪运动推广活动走进商圈和门店

2021-12-01 19: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11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冰雪运动进商圈、进门店体验推广活动分别来到中冶盛世广场、中国银行塔南路支行、北国超市(德贤店)、小米之家(裕华区中冶盛世广场专卖店),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冰雪知识宣传展示等内容带到了市民身边。

本次活动由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现场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冰雪体验活动,群众不仅可以直观学习和了解到冬奥知识、近距离体验和接触冰雪运动项目,更能在专业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学习和掌握冰雪运动的基本要领。

图为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裕华区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裕华区结合冰雪运动推广普及要求,在全区范围内打造一批极具特色的冰雪运动示范点,通过创建“六个一”工作,带动更多的社区、乡村、学校、公园、商场、门店综合体开展冰雪运动示范点创建工作,并引导服务周边百姓、广大青少年参与到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来。

接下来,裕华区还将扎实推进群众冰雪运动进一步下沉基层,走进不同的社区、商圈、店面、公园等,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认识、参与、共享冰雪运动。

图为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裕华区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