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高碑店

2021-12-16 19:1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1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高碑店建筑节能集群专场活动,在高碑店市鑫宏源工业园举行,来自高碑店近110家中小企业的120余位企业管理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保定市工信局、高碑店市工信局承办,由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高碑店市工信局二级主任科员孙炳章主持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高碑店市工商联主席翟爱民、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王静出席了活动。

河北东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云销售创始人张宁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疫情下企业如何达成销售业绩”的专题报告,张宁从企业常见的四大问题入手,从专业角度阐述了企业如何达成“销售业绩”, 并围绕销售战略系统及销售铁军队伍如何打造两方面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企业家们认真倾听,不时地拍照留重点,或低头记笔记。

40余家企业现场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沟通,并邀请张宁后续到企业回访,详谈培训事宜。其中鑫宏源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希望东云销售能够进入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专业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成长找到快速有效的途径,希望与东云销售深度合作。

东云销售秉承着“莫看利 只远航 兴东云 耀吾邦”的企业文化,以“幸福东云人,繁荣东云客”为宗旨,以“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工业企业销售系统咨询与培训机构,助力中国企业腾飞”为愿景,为工业企业提供专业的销售与销售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打造营销铁军,实现业绩提升与战略发展。公司具有自主研发的完整的销售、销售管理的培训咨询体系。东云销售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专业的“销售与销售管理”方面的培训与咨询,帮助工业企业快速发展,系统成长。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