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十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5.3亿元

2022-01-02 18:2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学军)2022年1月1日,河北邯郸市复兴区海尔智慧物流、海德信净水产业园、新兴际华应急产业园等10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5.3亿元。

1月1日,邯郸市复兴区10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邯郸市复兴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10个项目中既有装备制造等补链强链的“吃钢”产业,也有应急装备、智能终端等提升产业能级的新兴产业,还有智慧物流、农博展贸等现代服务业,将为复兴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近年来,复兴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主要抓手,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生态文旅、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亩均税收多的优质项目,为生态新城建设夯实产业基础。同时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立领导帮扶、项目“过堂”等推进机制,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