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1年清华大学(河北)企业家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2022-01-05 13:4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清华大学河北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清华大学(河北)企业家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二期)”在保定市正式开班,保定市近7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学习。

为构建中小企业“321”工作体系(“3”是狠抓政策落实、环境和服务优化,“2”是加强融资服务和权益保护,“1”实施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更好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1年加大对省内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的培训力度,委托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工信部领军企业研究院等重点高校和社会培训机构,通过举办1年制高级研修班、5天制专题培训班等形式,帮助广大企业家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强壮肌骨、提振信心。

开班仪式后,按照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开班第一课”由清华大学特聘讲师潘鹏就《企业领导力提升》进行讲授和分享。

本期研修班为“2021年清华大学(河北)企业家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的第二期,学制1年,集中授课20天,每次集中授课2天,并安排到北京标杆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