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企业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衡水老白干-白酒

2022-01-10 14: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充分发挥消费品工业在扩大内需战略中的作用,促进2022年全省一季度消费品工业平稳开局,河北省工信厅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举办“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组织原则,在省内消费品工业领域甄选一批优势品牌和优质产品,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共同掀起开年消费热潮。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专栏,集中展示在本次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衡水老白干-白酒。

企业介绍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46年党和政府将当时的衡水十八家传统私营酿酒作坊收归国有组建的“冀南行署地方国营衡水制酒厂”,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衡水市。2002年10月29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559),2018年1月31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成功并购丰联酒业。实现了老白干香型、浓香型、酱香型的“一树三香”和衡水老白干、文王贡酒、板城烧锅酒、武陵酒、孔府家酒“五花齐放”的局面,开创了中国白酒上市公司中多香型、多品牌、多渠道的先河。

作为区域白酒龙头企业,自2007年开始启动电商相关业务,近年来,紧跟电商发展步伐,先后在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开设品牌官方旗舰店及部分自营品牌官旗,扩大产品销售渠道。

品牌优势

衡水老白干独创老白干白酒香型,是国标十一大白酒香型之一,天赋国际主流风格。衡水老白干兴于汉(公元104年),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距今已有2000多年不间断历史传承,其独特的传统酿造技艺被确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以“醇香清雅、酒体谐调、甘冽醇厚、回味悠长”著称于世,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

近年来,衡水老白干秉承传统工艺,融进现代化的标准化管理,本着“前端要传统,后端更现代”的管理思路,在产品开发、外观设计、产品包装、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创新,积极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丰富和细化消费品种类,实现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品牌荣誉

早在100多年以前,衡水老白干就代表中国白酒登上世界舞台,荣获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奖项——甲等金奖;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经联合国有关机构批准并授予衡水老白干“千年金奖”称号;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衡水老白干1915征服世界味蕾,揽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2019年,公司在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全球四大质量奖之一的全国质量奖,成为设奖19年来我省第五家获奖企业。

企业愿景

公司将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践行“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酒、红红火火创业”的企业价值观,发扬“团结实干、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国白酒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