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企业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食草堂

2022-01-14 15: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充分发挥消费品工业在扩大内需战略中的作用,促进2022年全省一季度消费品工业平稳开局,河北省工信厅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举办“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组织原则,在省内消费品工业领域甄选一批优势品牌和优质产品,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共同掀起开年消费热潮。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专栏,集中展示在本次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食草堂皮具。

企业介绍

食草堂作为国内主要原创真皮皮具品牌创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皮具、皮鞋及工艺饰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旗下品类丰富,涵盖了包括包、鞋、腰带、饰品、家居领域的6000多种产品,以最真实天然的材料,执着的手工,二十几年来不懈的追求打造出质朴、厚重、真实自然的产品风格,是中国手工皮具行业的开拓者,引领着中国手工皮具行业的发展趋势。目前,食草堂店铺覆盖200余个城市,建构了一个拥有600余家门店的连锁体系。

特色工艺

“忠于手工,源于自然”代表了食草堂追求天然纯粹、执着手工良造的信念,是食草堂打造产品的精髓,贯穿在从设计到出品的每一个环节上。材料选用最好的头层牛皮,多数原料自意大利进口,以此保证每件皮具作品都拥有顶尖的质感、光泽、纹理和韧性。每件产品都是精湛技艺的完美展现,从选料、到裁切及至缝制……在四十多道工序中反复钻研,究于细节。

品牌优势

坚持品牌核心价值、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将食草堂珍贵的自然、真实、独特、匠心的精神有效传递出去,使人们了解到产品,更了解到食草堂不变之初心。在渠道建设方面,进行科学有效的定位、优化、整合,运用先进的管理软件、大数据分析进行有效、针对性强的专业指导,为终端运营、销售提供科学预测和判断。

品牌荣誉

食草堂独有的风格,吸引了众多追寻的目光。食草堂与多部影视作品合作,为《英雄》、《刺陵》、《西风烈》等电影量身打造道具、饰品,备受好评;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也受到著名导演、当红明星、歌手、艺术界名流的青睐;作为国内手工皮具行业的领跑者,更吸引了《瑞丽》、《世界时装之苑》等500多家杂志的平面报道,以及央视、香港凤凰卫视等80多家媒体专题片报道。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