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企业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五合窖酒业

2022-01-21 12: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充分发挥消费品工业在扩大内需战略中的作用,促进2022年全省一季度消费品工业平稳开局,河北省工信厅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举办“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组织原则,在省内消费品工业领域甄选一批优势品牌和优质产品,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共同掀起开年消费热潮。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专栏,集中展示在本次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五合窖酒业。

企业介绍

保定五合窖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位于河北省定兴县,占地面积33.5万平方米,总资产6亿元,员工600余人。公司拥有生产基地、原粮种植基地和包装储运中心,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五粮型白酒生产企业。

五合窖根植传统,躬耕与窖池之上,勤研传统酿造之法,气质端雅庄重,酿艺炉火纯青。使五合窖在北方白酒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五合窖蕴含的华夏酒文化,本质是对“中庸和谐,天人合一”这一传统审美的提炼,其精湛的酿艺,成为北方五粮型白酒的典范。

企业优势

五合窖沿袭传统的酿酒工艺、从分层起糟、续糟、蒸酒到黄泥封窖,由人工操作完成。采用续糟发酵的独特工艺,酒糟中富含有益微生物和香味物质,经过复杂的生物互动形成丰富的天然香源,慢慢渗透到窖泥。取用大清河水系100多米深处的地下泉水,作为酿造五粮型白酒的水源。具有“窖香浓郁、醇厚协调、入口甘美、落口净爽”的独特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企业荣誉

公司被评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工程·示范企业,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质量标杆企业”、“省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荣誉奖项。

企业愿景

公司以“五养天下,合济人生”为使命,践行“恪守诚信、塑造精品、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树立跻身中国白酒企业50强的短期目标,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白酒企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