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企业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刘伶醉酒

2022-01-27 10: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充分发挥消费品工业在扩大内需战略中的作用,促进2022年全省一季度消费品工业平稳开局,河北省工信厅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举办“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组织原则,在省内消费品工业领域甄选一批优势品牌和优质产品,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共同掀起开年消费热潮。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专栏,集中展示在本次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刘伶醉酒。

企业介绍

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北方“酒乡”河北保定,是以研究、生产、经营白酒系列产品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刘伶醉”是具有千年文化底蕴,流淌着正宗蒸馏血脉的历史品牌,是凝聚北方地域文化的品牌。其主营产品刘伶醉酒是北派浓香型酒品的典型代表之一。

品牌优势

“刘伶醉”建有省级认定的白酒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国家级酿酒师、国家级品酒师、技术研发人员50余人,与国内知名专业院校、科研单位通力合作,以保障刘伶醉酒产品品质。“刘伶醉”总占地面积近500亩,拥有两座大型酿造工厂,窖池2000余口,五条全自动灌装线,储酒能力5万吨,是目前北方最大的浓香型优质生态白酒酿造基地之一。

品牌荣誉

千年传承,河北名片。“刘伶醉”历史文化悠久,底蕴深厚,有四大国家级荣誉:“首批中华老字号”、“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级工业遗产”;三大独有“核心资产”:使用近千年的老窖池群、历经百年保存完整的“地下酒海”和中国最大的生态园林藏酒基地“万坛酒林”;在1972年,“刘伶醉”成为当时中国北方第一出口创汇的白酒企业。

企业愿景

“刘伶醉”以践行初心为使命,以务实发展为理念,以战略引领为方向,以实现品牌价值回归为目标,重新激活消费者对老字号的认知,致力于将“刘伶醉”打造为中国北方白酒的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