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企业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国玉陶瓷

2022-01-28 10: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充分发挥消费品工业在扩大内需战略中的作用,促进2022年全省一季度消费品工业平稳开局,河北省工信厅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举办“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组织原则,在省内消费品工业领域甄选一批优势品牌和优质产品,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共同掀起开年消费热潮。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专栏,集中展示在本次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国玉陶瓷。

企业介绍

张家口市宣化国玉陶瓷有限公司于1981年建厂,占地面积48372平方米,是以一家专业生产日用陶瓷的企业,产品远销法国、德国、日本、美国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品牌优势

2015年,公司本着弘扬“以瓷媒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智慧、精神”的企业发展远景,成立了国玉陶瓷文化园。国玉陶瓷文化园的成立填补了河北省陶瓷文化旅游观光的空白,打造了北方陶瓷旅游、体验、收藏、私人订制、综合交易的开放式集散平台。

品牌荣誉

公司拥有较强的经济和技术实力,被国家批准赋予企业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并获得产品输美许可证;通过了国家认证中心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被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河北省质量诚信监督委员会授予“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诚信企业”;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和中国轻工业进出口商会的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