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锦泰达化工

2022-02-16 15: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锦泰达化工。

企业介绍

河北锦泰达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占地120余亩,南邻无繁公路,东临京港澳高速,紧邻正定国际机场,交通便利。公司是以甲醇为原料开发下游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年产工业甲醛溶液20万吨、工业甲缩醛溶液10万吨、多聚甲醛4万吨、六次甲基四胺(乌洛托品)0.9万吨。

企业优势

公司生产装置均釆用国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本着高起点、大联合再利用,资源化再循环的原则,从而实现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的目标,实现自然、资源与环境的动态平衡。

企业荣誉

锦泰达化工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20 年通过“IS09001. IS014001, IS045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与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生产优质产品

企业精神:拼搏 奉献 团结 创新

经营理念:诚信经营、互利共赢

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创新务实、追求卓越

服务宗旨:顾客的满意和需求,就是我们现实的追求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