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蓝川科技

2022-02-21 15: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蓝川科技-大气污染深度治理系统。

企业介绍

河北蓝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实资注册2000万。主营业务: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公司提供大气污染精细化治理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环保达标精细化管理服务,为环保类企业提供设备代研方案,现实突破和解决大气污染治理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企业优势

蓝川科技开发和生产大气环境治理专用设备,消除源头污染。公司的研发设计团队40人,涵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应用于电子信息、化学化工、机械设备、特种车辆等多个领域。公司项目团队100余人,利用先进技术,在高新区、新华区、桥西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降低工地扬尘、机械尾气、城市机动车尾气、锅炉、餐饮排放总量,降低本地污染值。

企业荣誉

蓝川科技获得大气治理领域技术专利36项,在审核专利15项,被评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战略新兴示范企业”、“大数据省级企业研发中心(自建B级)”、“AAA级企业信用”企业、“河北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愿景:创建国内一流真正的“物联网+环境保护”运营商

使命:融资融智 科技报国

理念:科技创新,绿色发展

精神:禁大言,以务实,越努力,越幸运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