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顺康金属

2022-02-23 16: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顺康金属-珐琅锅。

企业介绍

河北顺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主要致力于对铸铁炊具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总占地14342平方米,现有员工130人,主要负责与国外客户的沟通。多年来公司业绩呈良好发展态势,现在加拿大、美国、韩国、非洲都有着广泛的客户群。

企业优势

顺康金属为科技型企业,致力于研发具有更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主要特点是经营模式多变,产品性能良好,客源充足,规模相比同行业处于中等企业。公司着眼以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凭借多年的辛勤耕耘和守信经营,得到了广大商家和客户的支持,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产品完全采用天然铸铁及材料制造,保证锅具在烹饪时不和食物发生任何化学反应,完全抗酸碱。锅具底部、锅身及锅盖采用不同铁浆浇铸重量(厚度),精密控制导热及储热效果。

企业荣誉

顺康金属在2018年9月正式加入河北省铸造行业协会,2019年1月成立自己的研发中心为后续工厂的发展创建了有力条件。

企业文化

理念:以信为本,以质取胜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