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赞皇县雪芹棉产品

2022-03-08 10: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赞皇县雪芹棉产品-原村土布、床品、服装。

企业介绍

赞皇县雪芹棉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赞皇县土门乡原村土布文化旅游扶贫产业园内,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集棉花种植、原料生产、加工、研发、销售、非遗文化保护于一体的融合农村一二三产的民营企业,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赞皇原村土布纺织技艺”保护性生产单位,“河北土布生产标准”制定单位,扶贫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原村”牌土布及土布相关产品,包含床品窗饰、服装鞋帽、手工艺品、箱包挎包、围巾浴巾、茶巾杯垫、特色旅游商品等系列产品。

企业优势

“原村”土布系列产品均是选用优质棉花,用传统非遗工艺,经过100多道工序制作而成。生产过程全部手工,很多重要工序都需要专门织娘进行操作,不使用任何现代化学物理能源和化学染料,环保无污染。传统的工艺,精心的选料,保存了土布绿色天然、凉爽透气、防虫防螨的特质。对工艺的不断改进,使土布柔软细腻、手感舒服、亲和肌肤、高端大气,倍受现代消费者的青睐。

企业荣誉

雪芹棉公司拥有省级“原村土布研发基地”、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曾荣获“全国巾帼扶贫示范基地”、“中国定制经济先锋榜优秀企业”“消费者可信赖的河北重点推广单位”、“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等50多项荣誉称号。

“原村”土布先后荣获“中国妇女手工双创优秀奖”“中国妇女双创手工大赛北部塞区传承组一等奖”、“第四届河北省旅游商品大赛金奖”、“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旅游必购产品”、“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河北省优质产品”、“石家庄市全国小商品博览会银奖”等20多项荣誉。

企业文化

宗旨:传承非遗,助力扶贫,促进乡村振兴。

使命:打造百年企业,创立民族品牌。

理念:传承非遗文化、创新非遗技艺。

精神:传承、创新、报国、为民。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