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条件及要求
按照工信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要求,参赛主体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
企业组:
1.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规定的中小微企业;
2.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4.无不良记录。
创客组:
1.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
2.注册时间不满1年的中小微企业;
3.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
4.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参赛项目范围及要求
公开招募参赛项目内容涵盖芯片、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微机电系统、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新材料、太空探索、新能源、汽车电子、生物产业、应急产业,智能家居、3D打印、无人机、可穿戴设备、机器人、节能环保及智能装备、大健康医疗、创客教育、互联网+等新兴移动互联网关键技术,尽快实现部分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在工业领域得到及时应用和突破。应用软件及其它各类科技创新项目均可参赛。需提交最终原型产品,产品应具有可评价的实用价值。
编辑:杜昱辉 | 美编:孙钰芳 | 技术:孙钰芳
  • 河北日报
    微信公众号

  • 河北新闻网
    微信公众号

  • 燕赵都市报
    微信公众号

  • 河北日报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