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洪海公司:注重人才培养 充实人才储备

2021-03-25 17: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培训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刘连福)3月21日至24日,河北省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对新入职的18名销售人员组织了四天的集中业务培训和考核。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每年投入上百万元,与石家庄东云销售合作建立洪海企业大学,由专业培训团队对员工进行培训。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人数500余人次,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据了解,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岩棉保温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凭借过硬产品实力,在业界获得了高度的认可。目前,洪海公司已完成胶东国际机场、大连保税区、唐山迁安君和广场、辽宁中基地产等多项工程建设。

图为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宝贵财富,是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最基本保障。近年来,洪海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加强人才选拔、培养、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畅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提升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为满足企业发展和产业布局的需要,从去年开始,我们建立了洪海企业大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比起规模变大,企业更应该思考如何变强。今年年初公司顺利通过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目录,公司决心以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抢抓机遇,在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增强企业实力,推动企业不断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